和你相遇的瞬间即是永恒

白日梦Ⅰ

飒绒 疯人院背景

呀我回来更新了





2.

  “怎么样?”

  绒慢慢关上了门,留下他与炸在房间。

  

“没什么大变化,只是话越来越少了。”

  “我还是要提醒你一下,他是个病人。”


  十多年的交情,炸怎会看不出他对立风的关心不一般。而听到这句话,绒缓缓地抬头。

  “我哥...”也是病人啊。

  炸仿佛回想起了什么,原本严肃的神情缓和下来。

  “不一样。卷儿那时...”

  像是没办法说服自己,炸停顿了一下。

  “让我一厢情愿好了。”

  绒知道,只要提起哥的事,炸便很难再去注意别的问题。于是,他站起来,向门的方向走去。

  

  他曾见过,那本能轰轰烈烈的感情。

  可惜终究成为白日做梦。



  绒迟疑了一下,还是敲了敲门。

  “立风?”

  接连几声,无人回应。

  绒微觉不对,推门而入。紧接着,一声轻响传入他的耳中。

  人倒在了床边。

  他的床上,散落着一片蓝色的药。

  “立风!”


  次日上午,绒静默地看着被安置好的立风,柔光抚上他的面庞,仿佛与他融为一体。

  

“记忆有损? 他吃了两次?”

  “是。这大概是连锁反应吧。不过还好,洗胃及时。但以后他还会忘掉什么,就不好说了。”

  他在遗忘。

  这四个字像是堵在了绒的胸口,闷闷的,令他喘不过气。

 

他可能会忘掉一切。


  “况且病历没有显示是基因遗传病,大概率是后天性的了。”

  “你还是注意着吧。他这种病本就希望渺茫,万一哪天再把你忘了,得不偿失。”


  一段段对话从他脑子闪过,绒有些发昏,用手撑在床边闭目。

  忘了我...

  “那我做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绒泛红的眼眶被埋下。他才发现,真正动情的,并不只是一个人。但那又能怎样,当他忘了自己,忘了这份感情,两人与陌生人有什么不同?

  还会是一场空。

 

   “我之前...”

  “不太记得了,也不想记得。”

    

  为什么。

  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绒握住了他的手,像是自言自语,话又是确实在说给他听。

  “为什么啊...”

评论(2)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Free司白 | Powered by LOFTER